Yeelight易来与三翼鸟共建合作型门店,携手开拓智能家居市场

广告位

10月17日,智能照明品牌易来宣布与三翼鸟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合作型门店,共谋未来发展蓝图。这一重要…

10月17日,智能照明品牌易来宣布与三翼鸟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合作型门店,共谋未来发展蓝图。这一重要合作不仅将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据悉,出席此次战略合作启动会的有易来CEO姜兆宁、海尔智家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以及双方各区域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双方战略合作相关内容。

共建共享,拓展发展蓝图

作为智能照明的领导品牌,易来一直致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的智能照明环境,而三翼鸟也在智能家居领域深耕多年。两大头部品牌联合,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品和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打造更为完善的智能家居生活。在战略启动会上,易来CEO姜兆宁和海尔智家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分别介绍了对于此次合作的背景展望,希望双方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最大的亮点在于易来与三翼鸟将共同筹备合作型门店,这将有助于双方拓展市场发展蓝图,提升品牌影响力。消费者可以在合作型门店中亲身体验到各种智能照明场景应用以及智能家居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享受到专业的讲解和更优质的服务。

战略互助,引领行业升级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生活质量的提升,智能家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其中,全屋的灯光效果也成为消费者的选择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而易来与三翼鸟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智能照明在智能家居的应用,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智能照明行业的迅速发展。这不仅是一次品牌间的强强联手,更是一次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革新,将为智能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引领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对于未来,易来和三翼鸟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双方的合作继续深化,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智能给生活带来的变革,享受到智能技术发展给生活带来全方位的改变,并为整个智能家居行业树立新的合作典范,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总得来说,易来和三翼鸟的战略合作无疑为智能家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的合作不仅在市场拓展等方面带来了新的机遇,更在行业发展和社会价值方面具有深远的影响。期待双方战略合作在未来带来的更多可能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智能照明和家居产品体验。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