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科舸物联与智源数聚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广告位

12月19日,天正电气与科舸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舸物联”)、智源数聚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12月19日,天正电气与科舸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舸物联”)、智源数聚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源数聚”)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将在智能用电领域全面开启生态合作。

天正电气轮值总裁周光辉、科舸物联执行董事陈晓天、智源数聚副总裁李重阳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正电气总裁助理陈龙、华东销售总经理孟友序、工业与能源部副总监吴星,天正电气子公司上海天毅行总经理伊政潮等一同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124076142312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三方协议,天正电气、科舸物联和智源数聚将联合开展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试验验证、应用示范、产业推进和人才培养等紧密合作,围绕分布式算力管理平台和智能用电管理系统上推广智能用电产品跨行业运用,实现高效、可靠的智能用电产品标准化、普及化。

据了解,科舸物联作为专注于智能物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原生服务平台提供商,构建物孪生标准,打造数字原生新基建,面向政府、运营商、中小企业等客户提供科舸数字原生架构体系和端到端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源数聚立足通信运营商,围绕全站智能用电管理平台,构建核心竞争能力,将基站智慧微断用电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标杆项目,在通信基站全站智能化升级领域实现行业领先水平,推动全站智能化升级,形成通信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并将智能化系统面向其他行业智能用电市场进行拓展,推进智能用电产品标准化,服务各行业。

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与会代表就行业发展最新动态及宏观政策导向、产品线整合发展战略及规划、市场最新变化及需求方向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